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闻舞台塌陷表难过:我为伤亡工人祈祷

2009年07月17日0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闻舞台塌陷表难过:我为伤亡工人祈祷

  中新网7月17日电 法新社消息,美国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的法国马赛演唱会前置作业16日发生意外,搭建中的舞台坍塌,造成1人死亡,至少9人轻重伤,19日的演唱会被迫取消。

  这场演唱会原定在有6万个座位的法国第二大体育馆Stade Velodrome举行,台湾时间16日晚间约23点15分时,搭建中的舞台突然崩垮。当时有约50名技术人员正在作业,其中12人更身在舞台之下。

  搜救人员表示,意外起因是舞台屋顶被吊车吊起时失去平衡,砸在其中一辆吊车上,导致吊车压垮舞台。

伤者有两人伤势严重。

  美国娱乐网站消息,麦当娜在得到消息后说:“听到这个消息让我很难过,我会为这些伤亡的工人和他们的家人深表同情,并为因此而受到影响的所有人祈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