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小伟首度开口谈恋情好友曝其曾给高圆圆理发

2009年07月17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于小伟
于小伟

 采访,被拒绝;再采访,再被拒绝;《鲁豫有约》《超级访问》《娱乐现场》争相预约采访,还是拒绝……高圆圆和于小伟的恋情自被媒体曝光后,一时间成了坊间热点,但于小伟始终没有面对媒体谈过这段恋情。记者经过多方努力、不懈沟通,昨日(16日)凌晨1时,拍完戏的于小伟终于首开金口,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虽然声音有些疲惫,但言语极其真诚,也能感受到他和圆圆之间的爱意。

  “"在一起"比"我爱你"更难”

  先是与音乐才子张亚东高调相恋后又低调分手,之后又因与夏雨传出绯闻而被指责为“第三者”,高圆圆的感情之路一直不太平坦。
近日,高圆圆与于小伟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来热议。

  记者:得知你跟高圆圆的恋情曝光后,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有在第一时间跟圆圆通话么?

  于小伟:(叹口气)挺无奈的。我们也知道迟早会有这一天,心里有准备。但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方式,我们也是普通人,也需要正常的感情生活。我觉得感情的事是挺私人的,只能跟家人分享,不应该曝光在公众之下。

  记者:恋情曝光你有压力么?会不会担心自己名气不如高圆圆,别人说闲话?

  于小伟:我没有压力,拍都拍到了,反而踏实了。我不怕别人说闲话,因为我心里很干净。我不会把工作和感情混为一谈。我本来不想张扬自己的生活,但有人关注我,我也只能以平常心面对,爱我所爱,我没做错什么。

  记者:你的朋友有个签名让我印象很深:世间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纵观娱乐圈的爱情,“在一起”要比说一句“我爱你”困难得多。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你一直小心、低调地经营你的恋情?

  于小伟:是的。因为我们是演员,本来就没什么隐私了,恋情就更得小心保护。其实说“我爱你”真的很容易,但是“在一起”太难了,来自外界的各种舆论会给你无形的压力,这时候特别需要双方的信任,需要为对方考虑,小心维系感情,很难很难。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愿意接受采访,不愿意说感情的事。这次答应你的采访,也是出于对你的信任,换别人我一个字都不愿说。

  “遇到对的人了我不想错过”

  于小伟在博客中有不少关于爱情的文章,而让记者印象深刻的当属“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于小伟说,不想自己的人生有遗憾,所以,遇到对的人了就去追了。

  记者:你的博客曾引用过一句话“不要错过两样东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车和一个深爱你的人”。你对爱情是怎么看的?

  于小伟:就像我写的那样——不要错过真爱。我也在慢慢长大,慢慢成熟,不像年轻时那么感性。在年华匆匆走过时,或许在某一个瞬间就遇见真爱,也许在某个恍惚就会错过。错过,也许就是一辈子。我不想我的人生有遗憾,所以,遇到对的人了我就去追,我不想错过。

  记者:你最欣赏圆圆哪一点?

  于小伟:她挺细心的,很懂事,人特别踏实,特别好,你总觉得她就不是娱乐圈的人。

  “谁追谁,我不说”

  采访于小伟很有意思,如果记者说高圆圆之前说了什么,他就说:我和她一样。说到婚姻,小伟说自己和圆圆的态度一样:积极乐观。

  记者:报道说你和圆圆10年前就认识,2006年因同时在大理拍戏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之后接触慢慢增多擦出火花。你2006年的一篇博文中也提到高圆圆,并且自爆了一桩趣事:有影迷将你与余文乐混淆,高圆圆以此取笑你,可见关系不浅。你和圆圆什么时候正式确立恋爱关系的?谁追谁?

  于小伟:我和圆圆认识很久了,2000年在一起拍过一个广告。之后很多年都没联系了。2006年因为拍戏,我们在大理碰到了。第一次是在酒吧街碰巧遇到的,第二次是唐季礼导演到大理,我们约着一起吃饭。至于什么时候确立的恋爱关系,谁追谁,我真的不方便透露。

  记者:你是众所周知的“宅男”,你的博客也有你的“于氏”秘制炸酱面,平时很喜欢做菜?

  于小伟:(笑)我从小就会做菜,也喜欢买菜做饭,平时有空也会给朋友做。

  记者:会给圆圆做么?

  于小伟:会。

  记者:她对你的菜评价是什么?

  于小伟:(毫不犹豫)非常好。

  记者:无论是贴吧还是朋友,都很看好你俩,高圆圆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曾说过“对婚姻是积极乐观的态度”。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于小伟:我跟她一个态度,我对婚姻也是积极乐观的。但是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