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翁虹分享育子心得 博客晒女儿时尚照

2009年07月17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比起马伊琍为了女儿在医院遭遇的愤愤不平,打算领女儿小水晶去巴厘岛旅游的翁虹,在博客上晒自己和女儿的时尚照,照片里妈妈和女儿一个辣妈一个天使,还选择了黑白配的亲子装。

  翁虹还在博客里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心得:“别看照片里的水晶是个小淑女,其实是个小捣蛋。

前些天她在家弄坏了纱窗,自己觉得理亏,跑到我面前,用大眼睛看着我。我问道:小水晶,是不是弄坏东西了?她点点头,也不敢说话。看到小小的她这么老实,向我承认错误的样子,我忍住笑意,认真地对她说:知错就改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妈妈不会打你,但以后你不能这么调皮了,弄坏东西是不对的。小水晶要不要做好孩子?她再次点点头说:要。教育小朋友,最重要是得让她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打不能解决问题,但适当也要给她惩罚,让她牢牢记住,下次不能再犯。”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