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应王晶贬《追影》 吴镇宇:我“儿子”最漂亮

2009年07月17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昨天,武侠喜剧《追影》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入驻发布会暨拷贝捐赠仪式。

  《追影》定于7月30日上映,与王晶执导的《大内密探灵灵狗》撞个正着,早前王晶抨击《追影》没喜感。昨日谈及此事,吴镇宇有点吞吞吐吐,“可能是王晶觉得我本身没太多喜感,才这么说吧?我很怕回答这种问题的。
他给自己的影片做宣传,肯定要夸他的作品好过别人啊!”吴镇宇还说,“我从来没想过要去超过他,但我拍的戏,就像自己生的儿子一样,我肯定觉得它比别人的漂亮!”

  昨天,吴镇宇携片中山寨版成龙、李连杰、刘德华亮相。吴镇宇笑言,“我们的资金比较少,实在没办法把这些巨星都请来。不过我在网上看了他们照片后就乐了,因为化妆后很难分辨真假。”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