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称郑中基不是爱情骗子 每次演出当最后一次

2009年07月1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卓妍(阿Sa)以一身闪爆造型单飞上阵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卓妍(阿Sa)前晚以一身闪爆造型单飞上阵音乐会,Sa爸与众亲友也有到场支持,对于傅颖(Theresa)在新书中透露曾遇爱情骗子,阿Sa的绯闻男友郑中基与好友方力申也被卷入嫌疑名单,得知好友被牵连,阿Sa说:“自己从来没有认识过什么爱情骗子,不知道是在说谁。(郑先生?)我身边朋友都好善良,怎么又会关到我的事呢?”

  音乐会上,阿Sa热唱新碟作品与Twins的经典歌曲《下一站天后》之外,又与大病初愈的洪卓立合唱,他在台上感触地说:“人的意志力真是好强,其实自己身体未完全好的,不过见到歌迷和同事支持,令我好有信心,以前有好多事情都不懂得珍惜,现在会当每个音乐会都是最后一次这么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