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李俐看守所哭诉“对不起丈夫”(图)

2009年07月17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满文军妻子李俐
满文军妻子李俐

  对于满文军妻子李俐被公诉至法院的消息,太合麦田老总宋柯表示并不知情,但表示满文军目前状态还好,正安心在家休息,公司没有给他定下工作时间表。

  昨日,中国法院网称,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俐,被检方以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公诉至朝阳法院,而朝阳法院于15日正式受理了此案,并将择期公开进行开庭审理。据起诉书指控,犯罪嫌疑人李俐为庆祝生日于2009年5月18日22时许,预订朝阳区工体CoCoBanana歌厅一号包房,容留毛赛男、王冰洋等多人吸食毒品,后被抓获归案,并当场起获并收缴摇头丸等毒品(经鉴定为3,4-亚甲基双氧甲基苯丙胺,净重2.19克;氯氨酮,净重0.76克)。

19日凌晨,李俐被抓获归案。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俐无视国法,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根据我国法律之相关规定,公诉至法院。据悉,根据容留他人吸毒的量刑标准,李俐将被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并处罚金。

  据承办检查官介绍,被抓后的李俐消瘦不少。在供述中,李俐表示,自己是今年4月接触毒品的,长期相夫教子的生活让她觉得很平淡,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摇头丸,吃完回家睡了一觉,感觉就消失了,以为不会成瘾。而在她过生日那天,为了让朋友们玩得兴奋些,她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她自己也喝了朋友敬她的、由冰毒和可乐兑制成的“Happy水”。据悉,李俐还哭着表示:“对不起丈夫,不敢想象这件事给他的事业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就此消息,记者致电满文军所在的太合麦田公司的老总宋柯。宋柯表示,对于李俐被公诉至法院的状况,自己并不知情,“满文军的确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但他老婆的事情就应该是他的家事了,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家事。就算知道什么消息,涉及到的是人家的私事,公司也不方便说什么。但李俐被公诉这个事情,我还真的不知道,也没去问过。”他告诉记者,目前满文军状态还不错,在家休息,公司也没有给他任何压力,更没有给他定下工作安排,一切等到时机成熟了再说。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