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史密斯重拍《功夫小子》 请成龙为儿子圆武打梦

2009年07月1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威尔史密斯(左)重拍《功夫小子》,儿子杰登(右图右)担任男主角。成龙演出杰登功夫师父。
威尔史密斯(左)重拍《功夫小子》,儿子杰登(右图右)担任男主角。成龙演出杰登功夫师父。

  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重拍《功夫小子》的中美合作新片《功夫梦》,日前在北京开镜,并举行记者会。威尔史密斯带着老婆杰达平克(Jada Pinkett)、儿子杰登(Jaden Smith)和女儿维罗(Willow Camille Reign)一起到场。导演哈罗德兹瓦特,制片人詹姆士拉斯特及中方主演成龙、于荣光等也出席了活动。

  《功》翻拍自1984年的好莱坞电影《功夫小子》,影片讲述美国小子丹尼诸事不顺,屡受欺凌,连交女朋友都惹上恶势力,幸而遇见神秘的日本空手道师父,专心练武后,寻回了自信和力量。杰登扮演丹尼,成龙扮演他的功夫师父,所授的功夫自然也从日本空手道变成了中国功夫。影片中会有一个中国小女孩与杰登演对手戏,威尔则饰演大反派。

  据媒体报道,威尔之所以拍摄《功》,是为了满足儿子的电影梦和武打梦,据说杰登平时就酷爱学习中国功夫。台湾媒体则报道,成龙三年前在日本一餐厅巧遇威尔后惺惺相惜,获对方邀拍戏即一口答应。

  开镜礼当天,成龙以新形象示人,他留起胡子,不怕衰运,破例剪短头发。威尔一家四口则大秀温馨幸福,在家人面前,威尔一派慈父贤夫模样,好脾气地任由女儿不时坐上他的膝头嬉闹。而该片“男主角”杰登打扮超酷,顶着一头“爆炸头”坐凳子上,比爸爸还沉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