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世纪现代艺术家 法国网友最爱塞尚毕加索

2009年07月17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法国《费加罗报》于6月15日至7月3日在网民之间做了一项调查,让网民通过投票选出他们最喜爱的20世纪艺术家。

  共有23914位网友参与了此项调查,最终结果:塞尚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毕加索,当选为网民最喜爱的现代艺术家;在战后艺术组中弗朗西斯培根位居榜首;皮埃尔苏拉名列当代艺术组第一名;超现实主义雕塑家阿尔贝托贾科梅蒂则摘得雕塑和装置艺术组的桂冠。

  此项调查表明,擅长历史题材的艺术家得分最少,人们认为他们的作品太乏味。而最受欢迎的则是那些作品主题浅显易懂、能让人感到欢快的艺术家。该报指出,最近举办的“毕加索和大师们”、“康定斯基”展的成功,也从另一个角度印证了这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