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法国演唱会舞台发生事故 一人死亡九人伤

2009年07月17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为伤亡工人祈祷
麦当娜为伤亡工人祈祷

  中新社巴黎七月十六日电 法国南部港口城市马赛维洛德隆球场正在搭建的一个舞台十六日发生工程事故,舞台重达六十吨的顶棚坍塌,造成一死九伤,其中两人重伤。

  该舞台是为美国流行歌坛著名歌星麦当娜前来马赛演出而搭建的,麦当娜原定于七月十九日在维洛德隆球场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个演唱会是其“又粘又甜”全球巡演的一部分。

  事故发生后,马赛市长已决定取消麦当娜在该市的演唱会,演唱会主办单位也已证实此消息。

  据参与抢险的法国消防队员介绍,事故发生当天,有五十个不同国籍的人正在搭建舞台。在起重机吊起舞台顶棚时,因失去平衡,顶棚坍塌,酿成事故,造成一名五十三岁的法国人死亡,另有九人受伤,其中两人重伤,重伤者是一名美国人和一名英国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麦当娜“又粘又甜”全球巡演今年在法国的首演于七月九日晚在巴黎贝尔西体育场进行。在巴黎演出时,麦当娜在一万五千名歌迷前,向不久前去世的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表达了悼念之情;马赛演出原是其计划中的第二场演出。(完)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