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飞鸿新作将上映 王小帅炮轰只因“更爱电影”

2009年07月17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韩贝塔\图
俞飞鸿新作众星捧场

众星捧场俞飞鸿新作《爱有来生》
组图:众星捧场俞飞鸿新作《爱有来生》

  “资深美女”俞飞鸿转行当导演的新作《爱有来生》于昨日举行了“寻爱总动员”的主题活动,王小帅高圆圆、窦文涛、梁文道、张扬均到场“谈情说爱”。刚刚在上海电影节上炮轰了陆川、宁浩等知名导演“商业上成功,艺术上失败”的王小帅,进一步表示,之所以如此,只因自己“更爱电影”。

  俞飞鸿自导自演的《爱有来生》讲述了一个前世今生人鬼恋的故事。之所以拍这部电影,俞飞鸿表示,这源于13年前看到的一部小说,从那时起,她就有了要把这部小说拍成电影的想法,这之间经过了改编成剧本,筹拍,拍摄,到现在的发行和放映,兜兜转转,历经十几年。

  而俞飞鸿的期望也很直接:“我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能够感动。”片子讲述的是爱情,而公映时间也选在传统的七夕情人节,8月26日。于是,俞飞鸿在发布会的现场,和几位嘉宾王小帅、张扬、高圆圆、窦文涛、梁文道一起“谈情说爱”,几位嘉宾从茶说起,通过各人选择的茶的类型,分析起每人的爱情观。

  在绿茶、铁观音等几种类型的茶当中,王小帅选择了乌龙茶,在谈到自己商业片和艺术片时,他也就此为例,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乌龙茶这样在场没人选的茶,就因为喜欢,就好像拍电影时一样,坚持自己的拍片方向,因为自己比别人更爱电影。对于现在中国电影的现状,他则直接表示大家在拍的都是好莱坞电影,最开心的就是好莱坞的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