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敬转战儿童舞台剧 澄清不是《三枪》编剧(图)

2009年07月17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图文
“燕小六”肖剑
“燕小六”肖剑



尚敬是该片的总导演兼监制
尚敬是该片的总导演兼监制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尚敬近期转战舞台剧领域,将为放暑假的孩子制作一部名为《无敌三脚猫之天降神猫》的儿童舞台喜剧。与此同时,尚敬还公开澄清:“我不是《三枪拍案惊奇》的编剧。”

  尚敬担任总导演和监制的这部儿童舞台剧讲述的是燕小六饰演的神猫突然从画中复活后的故事,复活后的这只神猫神通广大,能变出各种各样的宝贝,而且通晓世间人的想法,尤其善于揣测他寄居于此的这对小夫妻的内心想法。尚敬称,这部儿童剧就是期望向观看该部剧的孩子们展示,世间最珍贵的是亲情。同时他表示,会将这部剧做的炫目,充满童趣。

  同时,尚敬也澄清了自己是《三枪拍案惊奇》编剧的说法:“我不是《三枪拍案惊奇》的编剧,我只是作为一个有喜剧拍摄经验的导演,在需要的时候,给艺谋导演提些建议,《三枪拍案惊奇》的编剧是史健全和徐正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