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重返快女做评委 赞曾轶可有灵气(图)

2009年07月17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包小柏被爆将重返“快女”
包小柏被爆将重返“快女”
曾轶可《狮子座》
曾轶可《狮子座》
别为了我来争吵
别为了我来争吵
沈黎晖发难
沈黎晖发难
不争议 不成活
不争议 不成活 
banner
  搜狐娱乐讯 16日下午,湖南卫视临时召开了09快女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包小柏将重返快女舞台担任评委。而距6月18日“离席门”事件近一个月后,包小柏也再次回到长沙,于通气会现场就这一个月来的种种传闻进行了一一回应。

  再度澄清“他”“她”误解 回归做好挨骂的准备

  通气会上包小柏再度重申,自己当时说的“他留我走”所指并非曾轶可,而是针对沈黎晖的个人行为。而自己之前的确说过会暂时离开选秀的舞台,所以这次回归也做好挨骂的准备。“我知道这个消息一出来,很多人会说我出尔反尔,甚至很多原来喜欢我的人都会反过来骂我。所以从昨天晚上熊总给我打电话,要我考虑这件事到今天来这里的路上,我一直很忐忑。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成本,这可能就是我今天坐在这所要付出的成本”。

  从未与湖南卫视决裂 呼吁媒体多关注选手

  对于此次回归的原因,包小柏称一方面是这一个月来媒体很多夸张甚至失实的报道让他不得不站出来做一个“了断”,另一方面也是与湖南卫视双方积极沟通的结果。对于之前传言他与湖南卫视决裂而过档江苏卫视,包小柏则做了颇为严厉的回应。他表示,和湖南卫视从06年到现在,一直合作得非常好。6月18号的离席事件后龙丹妮等湖南卫视领导也纷纷和他进行了沟通,大家并没有根本上的分歧,所以根本不存在决裂的事情。而他参加江苏卫视的节目湖南卫视的领导也是知道的,但大家都很谅解他。他这次回归快女也正是双方积极沟通的结果。

  除此之外,对于自己的风头盖过了选手一事,包小柏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希望媒体把所有的注意力从他身上转移到比赛的十个选手身上。这样无论是对于选手还是快女主办方才是最公平的。

  赞曾轶可有灵气 但仍不会降低自己评审标准

  整个通气会记者最关心的问题还是围绕着包小柏将如何对待曾轶可的去留问题。包小柏表示曾轶可其实是这件事当中最无辜的人。并称赞她的音乐确实有小灵气。但当被问到他的评审标准是否有所改变的时候,包小柏则表示,这仍是一个有规格有要求的比赛,尽管曾轶可上一场的唱功可能从原来的40分提高到了60分,但是仍不能和那些90分的选手比。不能说她的进步大就要另眼相看,这对其他选手是不公平的。言下之意,如果曾轶可在场上的表现还不能达到他的标准,那么包小柏很可能仍旧会投她的反对票。

·辩论话题:是否支持包小柏重返快女评委席?
正方
支持,希望包小柏回来的前提是曾轶可退出,支持包小柏。
反方
不支持,这看似吸引了一下眼球,但却让观众对你们的双簧更反胃了。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离席门”变“回锅肉”,挺有意思。
十分想看包评委对曾轶可的再度点评。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