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玩音乐”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盛大启动

2009年07月16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声震八方启动仪式豪华阵容

贡米签名

贡米获认可

大张伟
大张伟

雪村夫妇
雪村夫妇

  搜狐娱乐讯 进入夏季以来,央视和各省级卫视纷纷推出形色各异的音乐类节目,其中不乏挑战记忆类的、考验音准类的以及“麦霸”类的几种形式,在荧屏上迅速刮起了一阵“音乐”旋风,各大电视台也凭借各种音乐节目抢夺了收视率高点,此类节目已经拥有了广泛的观众基础。天津卫视借此良好时机推出一档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旨在挖掘平民中的音乐奇才,通过他们富有特色、挑战极限的音乐演绎,诠释出天津卫视“快乐生活”的真谛,在炎炎盛夏带给观众一场绚丽的音乐盛典。

  天津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7月15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是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品牌之下推出的又一档优秀节目。发布会现场明星云集,包括酷似张柏芝的人气美女贡米,央视春晚著名导演袁德旺,音乐人小虫、雪村,beyond乐队主唱叶世荣,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郝歌、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等。主持人则是孙国庆、张延和扬扬。

  《声震八方》创造音乐奇才盛典

  精心打造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将会是全国音乐奇才汇聚一堂、展示音乐绝技的平台,所有的参与者都是爱好音乐的普通百姓,由于有着相同的音乐梦想而聚集到《声震八方》节目中,没有任何年龄限制,没有任何表演形式的限制,只要你能用音乐创造奇迹就可以尽情释放。来自天津的“的哥”音乐组合就充分体现了节目的“平民性”,他们是一群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出租司机,平时经常在工作之余相约一起音乐创作,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歌喉是他们共同的愿望。在《声震八方》节目中将会不断出现让你意想不到的音乐元素组合,中洋结合、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不同民族间音乐元素的交融、甚至戏曲与流行音乐的组合都能够产生非同凡响的音乐效果。来自内蒙古的昂秦组合就是有着浓郁民族特色的音乐组合,呼唛、长调、马头琴……带领观众进入内蒙古大草原的广阔天地。实力超群的平民百姓、出乎意料的音乐奇才,超高音的演绎,再次挑战海豚音,高难度的音乐模仿秀、鲜见的地域性民歌都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