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冬临变身教书匠 河北开讲“国学课堂”(组图)

2009年07月16日2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冬临开讲
  中新网石家庄7月16日电(李光)今天下午,千集古装情景喜剧《万卷楼》在石家庄先天下广场召开了媒体发布会和明星观众见面会,该剧主演郭冬临、刘敏、何云伟、路骁天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剧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涉及文化经典、历史知识、人生哲理、民间智慧等方方面面的国学精华。业内人士表示,该剧填补了情景喜剧的国学空白,堪称供全家共享的“国学课堂”。

  “该剧是一部知识与趣味并重的情景喜剧,大人完全可以放心让孩子去看,不但不会影响学习而且还会学到知识,因为每集都会为观众介绍一个成语,而且不会有一点对孩子不好的东西。”主演郭冬临如是评价该剧。

  活动期间,石家庄的粉丝还为各位演员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郭冬临收到的是《三国志》和石家庄特产的钢炉烧饼,刘敏收到的是《红楼梦》和赵县特产雪花梨汁,为何云伟精心准备的是孙子兵法和鞋垫,小明星路骁天收到的是三字经和一副快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