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料八卦小报不靠谱 曾捏造克林顿色情绯闻

2009年07月16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问讯》是美国六家著名的‘超级市场小报’之一,一向以耸人听闻的消息作为最大的卖点,而且乐此不疲,它专门捏造稀奇古怪的假新闻,美国人也是看看就随手扔掉的,没有人会把它上面刊登的东西当成是真的新闻。比如,有家中国网站登过的“惠特妮险被丈夫掐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曾在一间酒店秘密参加疯狂色情派对”等消息就是出自这家杂志。

  该报曾在2003年替阿诺-施瓦辛格出钱保密他的婚外恋情,该报在2003年8月8日施瓦辛格宣布竞选州长的两天后,立即秘密支付阿诺的情人2万美元并与她签下“封口协议”, 而目的是为了笼络住阿诺州长这棵“超级摇钱树”。 该报还曾诬陷詹妮弗-洛佩兹夫妇妇与一桩毒品丑闻有牵连,被后者告上法庭。由此可以看出该报经常可以爆出很惊人的消息,但是真实性还是有待进一步确定。

  至于迈克尔-杰克逊到底是不是死于谋杀,究竟是谁谋杀,请密切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