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将播 “兄弟联”赴京录主题歌

2009年07月16日1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天使录制《加油优雅》主题歌
东方天使录制《加油优雅》主题歌

好男儿录《加油优雅》主题歌
好男儿录《加油优雅》主题歌

  东方卫视即将于8月独家播出时尚励志剧《加油,优雅!》,昨天,好男儿“兄弟联”组合赴京录制该剧主题歌《倔强的温柔》并拍摄了MV,近期将在东方卫视隆重推出。

  “我们都太倔强不懂用温柔安抚疗伤,可以用笑带过却为了错对伤害对方……”——这首充满动感的主题歌是著名音乐人陈彤特意为《加油,优雅!》精心打造的,旋律优美,节奏轻快,让兄弟联GoGoClub组合和《加油,东方天使》成都赛区冠军曲尼次仁喜爱不已。他们特地从上海和成都飞赴北京,录制这首主题歌。据该剧音乐总监制陈彤介绍,根据《加油,优雅!》的时尚定位,他的团队用了三个月创作了3首歌曲和119段背景音乐,融入了拉丁、桑巴、阿拉伯、印度等国际化音乐元素,“主题歌《倔强的温柔》曲风轻松欢快,蕴含着温柔而坚定的告白,一方面愿对方保持自我,同时也希望自己得到认同和理解,双方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从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中一炮走红的人气组合“兄弟联”最近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和电视剧的拍摄,分身乏术,他们匆匆飞到北京录音,拍MV,第2天就赶回上海。虽然时间紧张,但四位帅哥为将新歌诠释到位,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反复试唱,不断与录音师进行交流,仅第一小节便唱了10遍。巫迪文在录制过程中“字斟句酌”,音乐总监陈彤教他用脚趾打拍子,还脱下鞋亲身示范,巫迪文学得不亦乐乎,当他发现有工作人员在一旁拍照时,他惊恐万分,慌忙穿上凉拖,陈彤笑道“一个大小伙子怕拍脚干嘛?”,巫迪文显得很无奈,“我脚上有点伤,您穿着袜子当然不怕被拍了。”传说中爱美的巫迪文果然“名不虚传”。藏族美女曲尼次仁面对平均身高1米88的男生们起了“高原反应”,陈泽宇、毛方圆还不时调侃她,“像我们海拔这么高的组合很少,1米88的天空空气很新鲜。”曲尼次仁笑称,第一次与兄弟联合作,没想到四个大男孩居然都是“工作狂”,再加上他们的身高,让她有些许压抑感。兄弟联成员钟凯临时充当曲尼次仁的“护花使者”,不时为她打气,还引导她如何演绎歌曲、运声及录音技巧等等,曲尼次仁才慢慢放松下来,投入旋律及歌词的意境中。

  时尚励志喜剧《加油,优雅!》将于8月3日在上海东方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改编自墨西哥经典长剧《好女孩上天堂,傻女孩走四方》,汇集了王丽坤、孙浩、王雷、王骏毅、李坤霖、徐菁遥等众多青年演员,故事以女主角康优雅“凤凰变麻雀”的情感经历为切入点,以贴近生活为本、取悦观众为上的精神,深度描绘了当代年轻人的婚姻爱情观。作为东方卫视独家播出的定制剧,《加油,优雅!》选择时尚潮流路线来展现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风貌,剧中出现的服饰搭配、造型设计、休闲方式都按当今最流行元素打造,而该剧时尚的核心是教人们建立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文/君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