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小柏重返快乐女声 “离席门”后再登评审舞台

2009年07月16日1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十强选手亮相
十强选手亮相

包小柏
包小柏发言

  7月16日下午14:30,湖南卫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欢城三楼举行快乐女声十强赛媒体通气会,宣布包小柏即将重新返回09快乐女声评审舞台。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当然娱乐音乐人包小柏、湖南卫视台长助理张勇、09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等现场出席。

  通气会现场,09快乐女声新闻发言人、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首先介绍了相关情况,他首先感谢媒体对湖南卫视和快乐女声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当然娱乐支持包小柏再次回到快乐女声舞台,继续担任评委。随后,他回顾了湖南卫视和包小柏的合作渊源。早在2006年,包小柏就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特别节目《快乐成双》。此后三年时间里,他先后多次出现在“快乐男声”、“快乐女声”、“节节高声”的评委和嘉宾席上,在湖南卫视各类综艺节目里,观众也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对包小柏的专业素养、认真敬业和鲜明的个人风格表示了充分肯定。

  对于包小柏重返快乐女声的缘由,李浩说:“6月18日,包小柏参加完快女突围赛最后一场的直播后,出现了许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报道和无端的猜测。事实上,事情发生后,湖南卫视与当然娱乐公司和包小柏先生本人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就相关事情坦诚交换了意见,并听取了他们对节目的意见和建议。双方都认为彼此并没有产生根本的分歧,有继续合作的良好基础。与此同时,我们也广泛听取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意见,本着对选手、对观众、对评委、对比赛负责的态度,不断创新和完善赛制,优化节目方案,追求公平、公正,在此基础上,我们再次与当然娱乐达成共识,并邀请包小柏先生重新回到快乐女声舞台,担任评委。”

  随后,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也进行了发言,他说:“在媒体曝光所谓的‘离席门’事件发生之后,湖南卫视与当然娱乐就小柏老师是否回到快女舞台担任评委问题一直在进行磋商。一方面,我们听到了来自媒体、网友和快乐女声粉丝的声音,他们希望小柏老师这样公平、公正、专业的评委继续发挥所长留在这个舞台;另一方面,湖南卫视针对此事也表现出极大的诚意,力邀小柏老师重返赛场。在此期间,我公司也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快乐女声节目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供湖南卫视参考。这些意见得到了湖南卫视的重视。综合这些因素,公司决定让小柏老师回到快女舞台继续担任评委。在公平、公正、专业的新赛制下,相信大家会看到湖南卫视对于选秀节目的公平性以及小柏老师作为评委的专业性。”

  包小柏最后也进行了简短发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否认了“联合炒作”的传言,称自己的举动是一次“擦枪走火”。包小柏还回顾了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渊源,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他一直很尊敬湖南卫视,并保持着高度默契。

  他还希望媒体把对他个人的关注还给快乐女声的十强选手,因为她们付出了太多努力,制作单位付出了太多心血。他认为湖南卫视为广大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十分难得的舞台和机会,这是最难能可贵的,所以希望媒体更多地关注选手、关注比赛本身。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