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勇大冲关》傅杨挑战 《快乐家游战》

2009年07月1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超人和他美丽的表妹
超人和他美丽的表妹

高难度动作
高难度动作

  《快乐家游战》日前结束了第九集节目的录制,并将在本周日(7月18日)晚21点整在天津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快乐家游战第九期录制现场,极限运动爱好者、有”超人”之称的傅杨来到快乐家游战,携手表妹共同挑战超难赛道。超人不败的传说能否继续延续?

  超人傅杨携手表妹挑战失败

  在《快乐家游战》第九期的录制现场,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超人傅杨。“超人”傅杨,浙江人,曾经是主攻短跑的田径运动员,担任过一段时间的田径教练。

2008年从湖南卫视的一档体育栏目里脱颖而出,而且不管赛道如何的变化,傅杨每次都可以势如破竹的闯关成功。那么在我们《快乐家游战》的录制现场,傅杨能否再次延续他超人的神话呢?

  《快乐家游战》区别其他户外挑战节目的最大特点,就是所有关卡都是由两个人共同完成,单独靠一个人的强大力量是不能取胜的。一定要通过两人间的相互协作和相互配合才能够向大奖冲刺。所以,在参加这次比赛中,“超人”傅杨派出了超人家族的Superwoman徐蕊,共同挑战快乐赛道。在两人在闯关过程中,傅杨再次发挥出了他的“超人”实力,显示出优秀的身体素质,顺利的通过了前6道关卡,超人表妹徐蕊也表现不俗,在跳鞍马那一关,充分的展现出超人家族的势力,像小燕子一般飞过,为他们的比赛节省了10秒钟的宝贵时间。可最后,我们的超人家族还是没有顺利到达终点,战无不胜的超人是怎么失败的呢?

  原来败在走竹马的这一关,由于表妹徐蕊之前并没有练习过竹马,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想要通过独木桥还是很有难度的。所以尽管superwoman小心翼翼,但是还是摔下马来,从而使不曾失败的超人掉到了水里,彻底的当了一回落汤鸡。

  赛后采访时,“超人”的表妹徐蕊说:“《快乐家游战》是俩个人的游戏,需要共同努力。她相信如果她可以顺利完成竹马这一关,“超人”表哥一定能够闯关成功。”

  “回去后一定要给徐蕊做一副竹马,督促她好好练习,再来挑战快乐家游战”傅杨笑着说。在问到快乐家游战的赛道和其他节目的赛道有何不同时,傅杨表示“以前参加这类的节目更多的是展现喜欢户外运动的年轻一族的个性,虽然有一定的对抗趣味,但缺乏情感交流。但是快乐家游战是一次全家总动员,通过家人间的相互协作赢得比赛,同时还与家人共同体验着户外竞技的快乐,进而在这个过程中让亲情、友情、爱情得到升华。”

  爱心父子现场捐献2000元大奖

  “我非常感谢《快乐家游战》这个节目,它让我跟我儿子之间的关系更近了。它给了我们家庭改善关系一个很好的机会,真的,我很感谢这个节目。”和儿子一起参加比赛并且通关成功的张加刚先生对记者说。

  张加刚先生一直觉得自己工作忙,没有什么与孩子在一起沟通,在看到《快乐家游战》这个节目后想通过这个栏目加强与孩子的交流,孩子生性好动,于是也答应了。在第一次比赛中,张先生因为自己的原因闯关失败了,可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回家后儿子竟然主动安慰自己,于是父子俩商量再次报名挑战,并给儿子做了竹马和练习道具,每天下班后和儿子一起练习。

  父子俩在第二次闯关中,由于每天练习的原故,双双表现出色,最后成功的拿到了2000元的现金奖励以及通关证书。并在现场将2000元现金,捐给四川受灾的儿童。在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后,父子俩说,奖金对他们来说也许并不是最在乎的收获,他们在乎的是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让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本期《快乐家游战》还有更多精彩的闯关瞬间,敬请锁定本周日(7月12日)晚21:00天津卫视,《快乐家游战》,亲情不断,欢乐无限,等你全家来收看!

  感谢中国国旗基金会和中国国歌基金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