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过把瘾》杀青惹云 秦海璐叶京被爆闹不和

2009年07月16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翻拍自上世纪90年代王志文、江珊主演的电视剧《过把瘾》,《再过把瘾》昨天杀青,在闭关进入后期制作之前,导演叶京携主创集体亮相接受采访。然而,关机发布会上却让人摸不着头脑,一部戏拍下来,导演叶京和女主角秦海璐(官网)对这部剧的描述完全拧巴着。

  开机时,叶京和秦海璐没什么分歧,都表示,要拍摄一部爱情剧,让观众看过都特别想去好好谈场恋爱。然而,拍摄完成,叶京和秦海璐的理解却大相径庭了。秦海璐想法如故,而叶京变了,他说:“这个戏会让大家不敢去恋爱,甚至结婚。”叶京表示,在开机之前,本想引导大家去认认真真谈场恋爱,但拍着拍着就拧巴了,“我现在觉得看了这部剧所有人都不敢去谈恋爱,甚至不敢结婚,尤其是那张纸,束缚了那么多人的情感。爱情就是一个骗人的东西,不可信。”

  经过两人南辕北辙的描述,实在很难想象这部剧的面貌究竟是怎样的,而叶京倒觉得没什么奇怪,调侃秦海璐,“她老给我添麻烦,演戏太投入,用北京话说就是轴,真把戏当人生了,我经常不是给她说戏,而是开导人生。”

  翻拍旧作就注定会和老版作比较,但叶京坚持划清界限,“除了沿用方言、杜梅的名字,跟老版一点关系都没有,其实叫它《永失我爱》、《无人喝彩》都可以,只不过制片方最终选择了一个更有影响力的名字”。他还举出“铁证”——老版《过把瘾》的标志是纯情真爱,但《再过把瘾》在他嘴中却是“反爱情的”,“其实我是挺传统的一人,有家庭,有孩子,但我觉得自己是最大受害者,不是受益者,感情、婚姻作为生活事件或者符号,完全是可以被颠覆的”。对于“叶氏风格”的作品,叶京自己总结:“我的风格一贯让人笑着哭,这个戏会有同样的效果。”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