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新片《让子弹飞》葛优加盟 周润发可能参演

2009年07月16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让子弹飞》英文海报
《让子弹飞》英文海报

  姜文的新片将于下月初开机,一直悬而未决的影片片名最终确定———《让子弹飞》这个名字保持了姜文作品一贯的诗意特点,但子弹元素也让观众对“姜氏暴力美学”的诠释产生期待。据悉,姜文、葛优周润发极有可能一同飙戏。

  《让子弹飞》拥有超强阵容加巨额投资,更打出“西部传奇”等惹眼招牌,不过剧情却一直云遮雾罩。片方曾对外证实这将是一个发生在北洋军阀时期土匪和骗子之间的传奇故事。此前网上曾经流传了一份所谓的剧本段落,但制片人马珂前天正式回应说:“那个剧本写得有点儿意思,但和真实剧本完全没有关系”,他称,《让子弹飞》不仅有大量幽默色彩,也不乏马战、巷战等大场面镜头,极具商业价值。至于“让子弹飞”,则是片中很重要的一句台词,姜文、葛优等人扮演的角色在不同场合都会说到这句话,而且效果各有不同。据了解,《让子弹飞》是姜文作为导演第一次尝试年代剧和西部题材,也是他的作品中第一次出现大规模的正面战斗场景,几位主要演员目前都已经进组开始学习骑马和射击。

  据搜狐娱乐报道,传闻中的周润发的确很有可能加盟该片,葛优和周润发前段时间在北京的国际俱乐部已经相见,发哥基本上做好了进入剧组的打算,一旦成行,三大影帝将有望首度携手奉献出一部大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