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十年回眸之——从金句中读懂烈火的使命

    最具深意主题曲:

  烈火1:刘德华《无出息的汉子》

  “天意注定这般的结束,停住以往幸福,无出息的汉子,曾呼天抢叫像疯子,此身的快乐藏身于那回忆的往事,仍只得你在心,无依暗暗在渗

  晓翠死后柏独自在教堂里时反复播放的插曲,还是实现不了晓翠的愿望。难忘你纯净漂亮的笑容,难忘你男孩子一般开朗勇敢的行动。是你领我第一次直绳降崖,是你带我狂飙几里穿越街巷追逐一辆摩托车,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爱,什么是被爱着的幸福。对不起,但愿有来生,再让你做我的新娘。

  烈火2:郭富城《灯蛾》

  “生命能一息间发光,频危中也愿救助

  这首振奋人心的主题曲,燃起的是消防人的雄雄热情,也像极了对纪德人生的写照。

  烈火3:郑嘉颖/胡杏儿《有意》

    既然从来主角也热炽,既然从来心里也在意,若期待与我相处尽情地表示

  如此组合就知颇具深意。烈火3开头王喜与胡杏儿才是情侣档老夫老妻示人,而郑嘉颖当初为兄弟大方让爱。不知这段三角恋情是否会纠结,又将怎样同兄弟情谊继续进行下去。

  消防人经典励志台词:

  烈火1经典台词:

  群姐死时天佑对自己说的话:“妈妈第一次问我理想是什么,我只是敷衍她。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最后一次问我的时候,我的回答:我要成为最优秀的消防员,再也不让任何人死在我面前。”

  烈火2经典台词:

  消防人的宗旨:“消防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辛苦的地方,就是带给别人希望”

  烈火3经典台词:

  卓柏宇勉励钟有成,也是钟有成后来对方履安说的话:“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s!”排除万难,就会创造奇迹。

  卓柏宇父亲常对之前不务正业的儿子说:“做男人就要会承担,要担起一个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