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十年回眸之——劲爆的大场面才是真正烈火雄心


  看消防行业剧要的就是大场面,高气势。闭上眼睛,那一幕幕扑火场景冲击着脑神经。来看看这些最具震撼力的画面:

  烈火1火光冲天云梯高架

  第一集开头消防员营救小朋友。冲天的火光,云梯绳索和消防员奔跑着的背影,还有被救出后紧紧抱住的小天佑的眼神,满是钦佩和向往的情感,定格。

  烈火2场面震撼惊心动魄

  最后一集纪德田殉职,被火烧着的木梁不断倒塌,纪德的眼神,还有夹杂在轰隆声中绝望的呼喊,惊心动魄。

  烈火3海陆空拯救堪比大片

  第一集仍是沿用老传统,事故现场加队员出动,火光与灭火身影交织,场面宏大。

  在第22集中,方履安及容少意(陈茵媺饰)被绑架时,火势迅速蔓延并发生爆炸。履安和少意不得不从空中坠下,惊险急坠!幸而地面的安全网及时张开,两人获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