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十年回眸之——有些感情,怎能轻言放低

  《烈火雄心》三部曲中对“情”字的诠释各有侧重,也许难分高下。烈火1中有兄弟情和母子情,烈火2中有父女情,当然一部都不能少的是爱情。

  烈火1:“南山三虎”兄弟情深


  与很多传统的港剧一样,烈火1中十分强调兄弟情谊。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台词就是“好兄弟,有今生没来世,两肋插刀,上刀山下油锅”。因为是开篇,消防员生涯是从学员开始的。兄弟之间的打打闹闹冷热笑话让每天的生活苦中有乐,而对何星教官的严厉从误解到理解也令人欣慰。许愿树下的集体跑步祈福,让我们看到了一帮大男孩的心意。大兴忏悔的话仍记忆犹新:“教官为我们两肋插刀,我们却拿刀插他肋骨!我们太对不起他了!”虽仍带搞笑成分,却满是真情。连阿发在危急时仍肯替司徒拔挨枪铺他后路,这种义气是金钱买不到的。

  烈火2:纪德田父女情牵动人心


  如果要评出烈火2中最出彩的情感戏演出,就非这对父女莫属,台庆自然也不忘授奖。正如茵怡(张可颐饰)所说,纪德最大的心愿就是好好把女儿抚养成人。拥趸亲卫队满大街都是,小童星成珈莹的可爱风头甚至盖过其它几位女主和女配。纪德有时细心,细心到规定女儿每一种零食的牌子;而有时又粗心,粗心到不会觉察瑶瑶想穿漂亮裙子的愿望。在女儿面前,他就是个平凡而亲切的父亲,他会唱《在森林和原野》哄瑶瑶睡觉,也会听瑶瑶的建议去跟茵怡表白。记得烈火2开头时瑶瑶总是追着舅舅转,纪德这个做爸爸的脸上的醋意别提有多浓了!

  烈火3:三角恋中的些许眉目


  新剧伊始,剧情感就颇强,几条情感路线都刻画细致,又留足悬念。先是方履安(黄宗泽饰)与母亲女王大人(陈秀珠饰)的母子情(这也可以算是一大看点哦,两人在之前的《珠光宝气》里还差点演起暧昧戏),再有钟有成(王喜饰)与父亲间的父子情。一边是催逼人生目标,一边是望子成龙期待高过天,压力都不小。重头主线要数钟有成、卓柏宇(郑嘉颖饰)和高惠盈(胡杏儿饰)间的三角恋情,夹杂两位热血男儿仍未明朗化的兄弟情。王心慰监制此番多用插叙手法回忆过去,情感显得愈加真实感人,细腻贴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