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十年回眸之——顶级配角大PK

  系列剧中的阵容往往都是庞大的,大到连配角都个个是响当当的人物,而《烈火雄心》系列的演员阵容在多数人眼里都是空前的,个个都是观众熟知的TVB人物。除了主角之外,众多配角也因演员大牌而分外抢镜。


  烈火1古天乐惹眼 有马德钟饰演阿发,吴美珩饰演晓峰的前妻(露面不到十分钟),而头号男配古天乐同志更是烈火1众多大牌配角中的亮点,据说这是古仔在成功“晒黑”后接的第一部剧。


  烈火2方中信迷人宣萱饰演的纪德田妻子,陈慧珊饰演的何宝琳,吴卓羲饰演的阿华,郑嘉颖饰演的纪兴田,元华饰演的总队目,黄宗泽饰演的潜水队队长,还有蒋志光和唐宁饰演一对父女。尤其是方中信饰演的救火高手唐明,夹杂在两位美女之间的婚外情纠缠,加上风度翩翩的外表,迷倒女士一片。


  烈火3黄宗泽最帅 两大帅哥齐登场,郑嘉颖入型入格,黄宗泽热血正直朝气澎湃,叼着珍宝珠的样子俏皮又机灵,偶尔的冒失总让人不忍责怪。还有老前辈江汉的再次加盟,姚子羚饰演的卓妹也引人注目,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