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当王喜熟悉的面容和行装再次出现在眼中,当烈火冲天云梯高架的场景再次铺陈于面前,你是否还记得那烈火一般的热情,烈火一般的决心和勇气?

  十年回眸之——铁打的男一号王喜


  《烈火》系列王喜主角做足三部,塑造的消防员角色先入为主,无人能敌,无可代替。

  烈火1塑造经典 骆天佑绝对是经典形象,理想型人物。天佑从小立志成为一名消防员,拯救受灾百姓脱离火海。无论是对兄弟、朋友,还是对上司、长辈,天佑的表现都无懈可击。对弟兄们的友善和幽默,对教官的敬佩和感恩,对母亲的孝敬,对笔友加小女友藤井悦的疼爱,对阿瑶的真情,都是人们心中应该有的样子。就像好兄弟之一的司徒拔所说,阿佑做的事总是找不到破绽,他遇到困难是不需要人帮的,因为他自己一定知道怎样解决。天佑近乎完人,连抄表员的小事都做得尽心尽责。只有这样的精神,才担得起消防队员的责任;只有这样的信念,才能在危急时刻奋不顾身。

  烈火2归于平实 不同于骆天佑的理想人物感,在烈火2中,纪德田不仅仅是一名消防员,还是一个女儿的父亲。一个平凡而现实的小人物,每天忙忙碌碌没时间思考人生目标,清晨被瑶瑶的甜吻叫醒,送瑶瑶念书(不幸冲过头……),又急匆匆地赶去工作。就是这样的充实,反而更接近生活。对茵怡细致体贴,对弟弟也不曾放弃教导和鼓励,关怀入微,本分尽职就是他的闪光点。从烈火1到烈火2,主角是从理想回归平实,与观众的距离也拉近的几分。

  烈火3考验人性 王喜皱纹初现,神情未变,可爱也未变。追剧的观众有大半是为看喜哥回归。形象定位顽强执着,认真劲儿够犟,哄女友居然送菊花,令人哭笑不得。与郑嘉颖由烈火2的兄弟变为同僚,但一样是矛盾迭起。烈火2中的大龙套郑嘉颖和小龙套黄宗泽,此番摇身一变跻身男主行列。郑嘉颖的角色和蔼亲民,不拘小事,与王喜性格截然相反;黄宗泽的角色性格不如前两位这样极端,机灵搞笑,在两位前辈和母亲的鼓励中逐渐树立起人生目标,他在三个人中也起平衡气氛作用,使剧情不至于太过严肃烦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