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灵灵狗》受“折磨” 称喜剧让自己乐观

2009年07月16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表演带着鬼马精灵劲
小宋佳表演带着鬼马精灵劲

  7月30日,09年暑期档大战正式开始,由王晶导演的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率先杀出。此次,也是小宋佳首次拍摄喜剧片,与古天乐佟大为、大S组成一个双生双旦的全新阵容。加上吴君如罗家英等喜剧戏骨,组成了直接却又实用的笑弹会不断攻击你。小宋佳更称拍摄时也受到“笑弹折磨”,因为组里太多喜剧演员,平常就笑料多多,尽管拍摄紧张,但是轻松幽默的气氛让自己却变得更乐观,甚至有时会HIGH到不行。

  《赤壁》里的骊姬,小宋佳的角色或婉约或坚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的拍摄。 《大内密探灵灵狗》中小宋佳扮演的角色是皇上的掌上明珠“彩云公主”,与两位男主演古天乐、佟大为都有对手戏,除了搞笑、无厘头风格的对白,王晶导演也没少“折磨”几位主演,时常会在片场有灵感出现,临时加戏,调整的安排。比如小宋佳,虽然没有男演员需要吊威亚的,在整个拍摄中,还是从肢体语言,到造型方面,有一定得挑战性出演。

  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小宋佳表示这是一个直接、任性的女孩形象:“皇亲国戚嘛,又是皇上的宝贝疙瘩,造型方面一定很华丽的,相对其他角色,她恶搞的地方会少一些,不过她的喜感是表现在对情感的态度上。”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