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发布会众星显奇才 舒楠盛赞楚生

2009年07月16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成功揭幕
海报成功揭幕

  14日下午2点,安徽卫视《为爱高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首次曝光了炫丽精彩的节目宣传片和官方海报,还邀请了陈楚生(博客)沈傲君、徐立、黄小蕾、姜超、杨光等人现场助阵,为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宣传造势。

  影视组合首次献声,为爱高歌

  因出演《潜伏》中的“左蓝”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沈傲君,此次与黄小蕾、姜超组成全新影视组合,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大谈公益,而且首次献出舞台初声,同台竞技飚歌!据悉,素与安徽卫视交好的沈傲君早已应邀参加8月份的《为爱高歌》节目录制,此次出席发布会自然是倾力相助,不仅首次公开演唱歌曲,还与黄小蕾相互调侃,惹得台下观众爆笑连连……

  同样首次公开献唱的黄小蕾也尽显其豪爽性格,坦率地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公开唱歌,虽然唱得不好听,但是为了公益,怎么折腾我都行!”其真诚率性的的行为获得场上沈傲君和姜超的大力支持,一致表示:“对!怎么折腾都行!”相较于两位美女的首度献唱,《武林外传》中“李大嘴” 的扮演者姜超则首次以专业歌手的身份演唱了即将发行的第一首单曲,粗犷中带有细腻,沧桑中不失柔情,其专业水准叫人刮目相看!

  徐立唱歌杨光模仿震惊全场

  一向被媒体称为“摇滚精灵”的徐立,不仅为发布会献上最新歌曲《存爱》,还在现场连连爆料节目录制内幕。在说到众星认领病患儿童的心愿时,她动情地说道:“好多小朋友的心愿,对我们来说或许微不足道,唾手可得,但对于他们来说,却非常重要。能够通过《为爱高歌》这个平台去结识这些可爱的孩子,实现他们的心愿,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徐立对于公益的态度让盲人歌手杨光深受感动,这个自出生8个月起就患有眼疾却一直坚强乐观的大男孩,此次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疾呼公益,为志愿者队伍“招兵买马”。杨光说:“我知道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做公益是有限的,所以这次我可是带了二十多个明星大腕来呢!”紧接着,单田芳、曾志伟周华健的声音宛若真人再现般被杨光一一模仿,不论是唱歌还是说话,全都惟妙惟肖,让现场观众和媒体惊叹不已!

  舒楠:楚生很好,孙楠没戏

  除了上述明星的倾力表演,陈楚生也首度以《为爱高歌》公益大使的形象出现在发布会上。陈楚生不仅在现场倾情演唱了节目主题曲《为爱高歌》,还与现场所有明星和志愿者一起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为公益出尽心力。

  此外,与陈楚生一同来到发布会的还有主题曲《为爱高歌》 的曲作者舒楠。舒楠是我国著名的曲作家,曾多次与成龙、孙楠合作,其作品大多大气磅礴、激情昂扬。当主持人问起舒楠为什么会选择陈楚生演唱《为爱高歌》时,舒楠笑着说:“现在很多歌手都用假唱、电脑调音等手段来演唱歌曲,在一定程度上等于是欺骗了观众。但陈楚生很特别,他的嗓音非常真实,无论是生活中的声音、还是歌曲录制后的声音都是一样的,几乎都没有区别。而且,陈楚生的音质中有一种天生的悲悯,这对主题曲来说是最重要的。”看到舒楠如此评价陈楚生,台下媒体连忙问到:“如果由孙楠演唱这首歌呢?”舒楠哈哈一乐,答了句:“孙楠没戏!”面对如此幽默地回答,现场观众均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爱高歌》是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新档季播类公益节目,首创“快乐公益”概念,以娱乐助力公益,以快乐打动人心。节目通过真实的公益故事案例和艺人精彩的表演突出表现“助人与受助”的幸福与感动,以此唤醒公民的公益意识,达到帮助国内弱势群体的目的。

  快乐公益,集善中国!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17日晚21:30分,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