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最佳泳装名人榜揭晓 星野亚希速水重道夺魁

2009年07月1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星野亚希成最佳泳装名人
星野亚希成最佳泳装名人

  搜狐娱乐讯 盛夏来临之际,ORICON在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中间进行了一项“最适合泳装名人”的问卷调查,星野亚希和速水重道分别在女性单元和男性单元中夺魁。

  星野亚希拥有让男性倾倒令女性艳羡的傲人身材,她获得第一完全在意料之中。亚军是苗条匀称的南明奈,季军则是人气模特蛯原友里,出任比基尼广告女郎的木下优树菜和职业沙滩排球选手浅尾美和分列第四和第五。其他进入前十的依次为滨崎步、长泽正美、熊田曜子、绫濑遥、Becky。

  在男性单元中,身高186公分、拥有运动员身材的速水重道排在首位,拥有健康黝黑肌肤的坂口宪二位列第二,紧随其后的是以沙滩裤为招牌装束的搞笑艺人小岛吉雄。排在第四至第十的都是影视界红星,依次为水岛弘、木村拓哉、小池彻平、玉木宏、成宫宽贵和山下智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