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战高温无福消受美女 违反交规称忘记了

2009年07月16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
周杰伦

  中新网7月16日电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拍完电影《刺陵》后耐热功力大增,昨天冒着33度高温,在华山文化园区拍摄电视剧《熊猫人》,不但穿长袖上衣,还戴着包覆脑袋的帽子;而女主角则是大秀美腿,可惜周董工作满档没空欣赏,拍完后就快闪走人。

  套头帽闷烧 抓痒抠汗

  刚摘下金曲歌王的周董昨天以导演身份出现剧组,工作时神情相当认真,不知是否经历沙漠的酷热洗礼,周董在33度的高温下,仍戴着套头帽全身包紧紧地导戏,就算频频伸指擦汗,仍不愿取下帽子。


  女主角火辣入镜泄底裤

  反观女主角之一的廖剑玲,却是清凉入镜,身穿碎花洋装的她心情大好,拍摄空档拉着路人的爱犬合照,还让牠戴上墨镜,可爱逗趣的模样让美女笑开怀,黑色底裤走光也浑然不知。

  周董穿车阵 开上公车道

  不过周董没空跟她聊天,拍完后看了一下景就开车离去,2人几乎没有互动,在前往经纪公司路上,周董展现开车技术穿梭车阵,为了甩开跟拍的媒体不慎开到公交车专用道上,还开车门比出喝倒采的手势。

  周董事后透过经纪人与记者直接通话,表示早在停车场就发现被盯上,手势是要让狗仔知道他早就知情,“我在路口都会停下,就是不希望发生追车的危险情况。”

  至于违规开进公交车专用道,周董语带禅机,以开示的口吻说:“过程有点忘记,是有惊险处。但违规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小心安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