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兵安以轩黄维德演绎青春偶像剧《爱情男女》

2009年07月16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情简介:

  在新加坡出差兼旅游的金龙(胡兵饰)无意间在一场盛大婚礼中拍到了新郎强森(于小伟饰)与伴娘偷情的画面,却又让新娘杜小凤(安以轩饰)亲眼看见了照片,小凤愤而逃婚,金龙心怀愧疚与〝落跑新娘〞小凤一起离开了教堂投奔好友莫文虎(黄维德饰),强森被逃婚心有不甘,便陷害凤父来胁迫小凤回到他身边,但被金龙与阿虎所救,小凤顺利逃出强森的魔掌。

  小凤为情而心灰意冷,索性去富婆〝雷含笑〞(陈莎莉饰)的家中担任女管家,除了找寻小说题材亦可避免强森的纠缠,未料金龙与阿虎为了帮助落难的恩师重振保安公司的生意,也化身保安人员住进雷宅中保护雷含笑的古董〝碾玉观音〞。阴魂不散的强森便派柳氏姊妹从中破坏,而阿虎在撞球间认识的结拜兄弟乐敏(傅淼饰),其实就是柳氏派来搞破坏的卧底,女扮男装的乐敏,在数次考验中发现阿虎对待自己情深义重,毅然离开柳氏姊妹弃暗投明。

  杜小凤为了孤儿院的慈善基金,意图说服雷婆将古董收藏品义卖捐赠给可怜孤儿成就真正的大爱,未料雷婆对小凤的善心嗤之以鼻,古灵精怪的雷婆设下许多关卡考验龙虎凤,龙虎凤三人却也锲而不舍的与之斗智斗力,终于让雷婆憬悟自私的收藏不如造福苦难的众人,慨然将碾玉观音像捐给了孤儿院。柳氏姊妹却千方百计诱惑阿虎监守自盗,阿虎善用自己的聪明与警方合作将强森与柳氏姊妹一网打尽,成功的保住了〝碾玉观音〞,而龙虎凤三人也从过程中培养出更坚实的友情与爱情。

  雷婆发现自己身患绝症,生性乐观的她最为不舍的是所抚养的三名成氏兄妹,想要为他们找到合适的收养家庭,金龙不忍心见到三兄妹流离拆散,遂自告奋勇扛下收养三兄妹的重任,金龙的母亲“白姨”(陈淑丽饰)在上海的自宅开设婚友介绍中心,白姨眼见金龙从异国带回三名无依无靠的稚子,也很欢喜的对三子视若己出,阿虎为了达成尽早衣锦还乡的美梦偕同小跟班乐敏住进金龙家中,杜小凤难舍对金龙的思念,也借着企业家姚俊邀请她写小说的机会来至上海暂住,一圆与金龙似有若无的情愫。

  众人不知小凤其实是掉入一个阴谋当中,原来姚俊的老板方正(保剑锋饰)三年前丧妻,而杜小凤却酷似方正的亡妻,姚俊极力撮合小凤与方正进入时光倒流的情境,其目的是分散方正的注意力让他有机会勾党结派遂行篡夺公司的阴谋。

  小凤感动于方正对亡妻的坚贞感情,只想尽己之力抚慰疏导对方,金龙面对多金而潇洒的情敌,采取的却是君子的退让,在重重误会下,龙凤的感情逐渐疏远。

  阿虎在广告片厂帮金龙打工巧遇旧情人黄婷(萧蔷饰),黄婷此时已经是个知名的广告美女又有着良好的关系人脉,她不吝惜的愿为阿虎提供两千万资金自行创业,条件是要阿虎替之争取某知名运动品牌的代言人机会,阿虎便请金龙帮黄婷量身定作一支广告带,金龙与阿虎为了让黄婷表现出运动品牌的力与美,特地请撞球好手乐敏指导她打撞球,不料黄婷却视乐敏为情敌眼中钉暗地施展各种技俩欺侮乐敏,甚至把乐敏最宝贵的球杆折断,乐敏不舍陪伴她多年一直很珍惜的球杆,拍摄完成后独自留下以断掉的球杆打最后一场球,金龙见状颇为感动,灵机一动将此画面拍下制作成广告带,运动厂商从金龙提供的广告带中舍弃黄婷而相中了外型健康酷炫迷人的的乐敏,黄婷受此刺激与众人为敌。

  姚俊终于露出真面目假造资料以诈欺罪名陷害方正,小凤带着方正投奔众人,金龙竟也不计前嫌出手相助。小敏不忍心看到阿虎与昔日恋人反目成仇,遂自动让出广告片的成名机会,没想到黄婷私下竟是姚俊的红粉密友,她受到众人正直情谊的感动,也不齿姚俊的卑鄙作风,遂向警方交出了证据资料还了方正的清白,姚俊多行不义啷当入狱。方正识趣自动离开小凤,给予龙凤最诚挚的祝福。

  金龙报名参与2008奥运选手资格赛,在初赛表现杰出顺利进入复赛,但却在一场车祸中肌腱受伤,众人协助金龙加紧复健,虽努力跑完全程却还是落败,梦想破碎的金龙情何以堪,小凤鼓励他将对金牌的狂热转化成广告人的热情,继续以高明的行销手法将奥运美梦推销给世人,阿虎也从淘金美梦中憬悟到〝踏实〞与〝本领〞才是闯荡社会真正的本钱,他终于对小跟班乐敏伸出感情的手,愿意与她共筑一个真正温暖的家,早就憧憬此梦的小敏喜极而泣。

  自此四名年轻人满怀希望努力圆梦,携手走向光明的前程。

  青春偶像剧《爱情男女》7月13日起19:35就在东南卫视,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