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杀青 陈柏霖无家可归

2009年07月16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杀青
陈柏霖在《恋爱前规则》

 陈柏霖无家可归
陈柏霖的扮相

《恋爱前规则》杀青 陈柏霖无家可归
《恋爱前规则》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由蒋钦民执导,陈柏霖、周奇奇、王珞丹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近日在北京杀青。杀青当天,导演透露该片有望于十月上映。

  本片虽然顺利杀青,但是陈柏霖却有些感伤。由于片中最后部分需要吊危崖,则将摄影棚的顶子挑开。棚内是两层的设计,二层是陈柏霖所在剧中的“家”,自己的家突然不见了难免会有些失落。在拍戏的一个月的时间里,陈柏霖接触最多的就是他的小屋,经常在拍戏间隙,躲在床上赖上一会儿,有时化妆也会在屋内完成。

总之,陈柏霖对这间房有了很深的感情,在摄影棚屋顶被挑后,他也曾称:“我彻底无家可归了。”

  陈柏霖在临走之前,与剧组所有的人员拍摄了全家福。依然是一副宅男打扮,神情率真可爱的柏霖与大家纷纷合影。陈柏霖激动地与导演握手拥抱,并频频向所有人员鞠躬,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他希望这部完整展现他的演技的作品能尽快面世,导演则很轻松的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十月份就能让所有的空姐迷们看到电影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