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买红妹离婚细节曝光 与潘蔚因高尔夫结缘

2009年07月16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与买红妹协议离婚细节曝光

  在媒体的追踪调查下,“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后娶了女主播潘蔚”一事,从最初的坊间传闻逐渐成为令人惊讶和惋惜的“真人真事”。

  日前,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了孙楠与买红妹离婚的相关细节:二人是协议离婚,大部分财产都归买红妹所有,一双儿女则分别跟了父母。

  好友证实二人“协议离婚”

  日前,安徽阜阳某酒店和合肥包河区民政局先后证实了孙楠与女主播潘蔚结婚的消息,13日,记者就此事致电买红妹,但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但接下来,记者却从圈内的知情人士处意外了解到了一些情况:日前,备受离婚传言困扰的买红妹亲口向圈内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双方财产的大部分,包括房产在内都给了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

  知情者称“孙楠爱玩成性”

  潘蔚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孙楠甘愿放弃8年的幸福婚姻和她走到一起?

  作为《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潘蔚曾主持过三大国际高尔夫赛事的转播。她本人的球技也十分了得,而孙楠也喜欢打高尔夫球,他们就是在一次高尔夫比赛中结缘的。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二人最近一次在高尔夫球赛上公开亮相是去年12月于云南大理举行的全明星年度总决赛,潘蔚获得了100杆组冠军,而孙楠则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13日,记者还了解到了孙买二人离婚的主要原因: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不是到国内外旅游,就是跟朋友一起外出打高尔夫球或是踢足球,对此买红妹一直都有有怨言,两人在家中也经常争吵。知情人士透露,与孙楠有着相同爱好的潘蔚是个很有异性缘且目的性很强的人,在这些因素共同作用下,一直以来为了儿女不愿离婚的买红妹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

  孙楠经纪人改口“质疑”媒体

  之前,面对种种传闻,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一直简称“离婚是不可能的事”。13日,正在香港为孙楠19日大连演唱会准备服装的贾鹏在得知孙潘结婚被各方证实、买红妹也向圈内好友透露离婚的消息后,突然改口反问记者:“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这是他们的私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