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身材走样因酗酒水肿 朱孝天狠心一月甩肉9公斤

2009年07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心凌(左)与朱孝天昨在深坑拍摄八大《桃花小妹》
  中新网7月16日电偶像剧《桃花小妹》开镜时,对外铁齿说自己不胖的朱孝天,私下跑去求助营养师,1个月瘦了9公斤,昨他继续硬撑说:“没那么多,才5公斤吧。”并说之前身材走样,是因为酗酒搞到代谢失调,细胞发炎,导致水肿。

  “联合报”消息,情绪反应向来直接的朱孝天,体重数字一直是死穴,只要媒体追问,他通常不给好脸色,《桃》剧开镜时,他就曾不以为然的说:“你们(记者)不是都会目测,何必问我多重?”

  但他镜头上“大只”是事实。
昨天《桃》剧导演瞿友宁坦承曾以“来,我们拍侧脸好了”的委婉方式要求他减肥,而在他成功瘦身后,瞿友宁也夸他:“你今天比较早起喔(意指不肿)?”

  朱孝天说,他是因为拍摄《楚留香》时,没能赶回台湾见病危的父亲最后一面,沮丧酗酒而搞坏身体。他说:“我若请假一天,剧组就要损失100多万人民币,只能待在新疆。但始终觉得没尽到长子责任。”当时他每天喝掉1瓶半白酒,酒量惊人。

  他表示自己从小被训练,妈妈曾在奶瓶中装酒,爸爸则在他3、4岁时就带他到酒店“见识”。父母希望他提早接触后,长大不被迷惑。而他在营养师帮助下,不吃蒜、葱、牛肉、坚果与生鱼片,每天体重都往下掉,减肥成功。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