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山优马新组合发单曲 以首日销量6.3万张称霸

2009年07月16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中山优马新组合出道曲
中山优马新组合出道曲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继Hey!Say!JUMP出道两年之后,再次推出的新组合“中山优马 w/B.I.Shadow”和期间限定组合“NYC boys”共同推出的双面单曲《恶魔之恋/NYC》,初动成绩6.3万张,发售当天即获得单曲排行榜首位。

  中山优马 w/B.I.Shadow由关西Jr.中山优马和四人组合B.I.Shadow松村北斗、中岛健人、菊池风磨、高地优吾共5人结成的组合。平均年龄再创新低,杰尼斯史上最年少的14.4岁。打破了2007年11月出道的Hey!Say!JUMP年龄记录。

  出道曲《恶魔之恋》是中山优马主演的富士日剧《吸血鬼男孩》的主题曲。另外,演唱双A面单曲的另一首《NYC》的正是NYC boys。中山优马 w/B.I.Shadow加上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知念侑李结成的7人限定组合。NYC取的是中山、山田、知念三人的头文字。这个组合将担任7月31日开幕的“女子排球世界大赛2009”的应援嘉宾,并为大赛演唱主题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