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星人”现身山东 孙兴告诫艺人说好普通话

2009年07月16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挚爱的一家人
挚爱的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的国内首部科幻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继登陆广东,河南卫视之后,于昨天开始在山东卫视播出。片中饰演唐朝的著名演员孙兴,作为为数不多的在内地发展相当成功的港台艺人,还真心劝慰那些想到内地大显身手的港台艺人,首先要说好普通话。

  《家有外星人》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升,不仅河南卫视将该片放在每晚5点至7点的“少儿”时段播出,广东卫视更在白天时段开始重播该片。虽然孙兴以《家有仙妻》等台湾电视剧走红,但其实他是香港亚视第一届“电视先生”的冠军。

据孙兴回忆,以前曾有不少发展不利的亚视艺人向他诉苦,而深知内地影视市场广阔,并已在内地有着不俗发展的孙兴便推荐他们来内地发展,还给予了他们很多帮助,这让孙兴成为很多人心中要感谢的那个人。但孙兴也强调说,港台艺人来内地发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风光和简单,需要克服的困难和磨合的事情都很多,这其中首先就是要说好普通话,现在内地的电视剧越来越重视真实感,基本都使用同期录音,所以普通话对港台艺人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家有外星人》中,孙兴扮演的唐朝独自带着九岁的儿子唐不苦(吴磊扮演)生活,而外星人妻子美丽果(王一楠扮演)和女儿可儿(陈曼媛扮演)的突然闯入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一系列有趣而不失温情的家事就此展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