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7月21日登陆贵州卫视 全国首播

2009年07月16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对手》海报
《对手》海报

《对手》封面
《对手》封面

  搜狐娱乐讯 导演尤小刚最新人文史诗战争剧《对手》7月21日晚将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用全新角度及视觉深度演绎一段抗战故事,与此同时,尤小刚携同主演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刘德凯、万妮恩等一线影视演员在7月18日抵达贵阳,参与贵州卫视《对手》首映礼,联袂揭秘二战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对手》是部很难被定义类型的剧,密码、间谍、历史大背景,还描写了知识分子的传统命运。跨越了二十余年的友谊与情感的争夺,两个达到顶级的密码天才之间的破译与反破译,两个国家、两代人,两个家庭、两对姊妹花因为不同经历走上不同的道路,彼此成为对手,本剧对密码战的真实解密,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等男性角色的活灵活现,让本剧充满了可看性。

  《对手》剧组7月18日亲临贵阳,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7月18日,《对手》剧中导演尤小刚,剧中演员冯远征、黄维德、邬倩倩、杨群、万妮恩将亲临贵阳,举行该剧的新闻发布会,并于当晚举行《对手》在贵州卫视开播的首映式,揭秘《对手》幕后的故事,以互动座谈的形式与观众朋友亲密接触。首映式将于近期在贵州卫视播出,让观众更深入的了解《对手》剧里剧外的精彩故事。

  突破一 谍战戏中的演员表演

  整部戏中,给观众印象最深的除了精彩跌宕的密码大战,演员阵容同样值得关注。集结了赵文瑄、冯远征、刘德凯、、杜雨露等资深演员的“老一辈”阵容,撑起了剧中演技派的大梁,而黄维德、石小群、刘冠翔等年轻偶像的“新一辈”阵容,又给《对手》注入了鲜活血脉,让该剧颇为养眼,被誉为“军装穿得最帅的剧”,要演技有演技,要偶像有偶像,这些人同台飙戏互为对手,成为《对手》一剧中最大看点。

  突破二 直面密码战 揭秘谍战细节

  《对手》讲述的是密码战,是整个抗日战争史中的密码编年史。在这点上,目前国内电视剧中,《对手》是绝无仅有的。

  《对手》忠实再现了当年中日密码战的几大关键故事,其中既有爱国主义的回肠荡气,又有排斥异己的悲凉愤懑;既有日方间谍狡诈猖狂的环境险恶,又有中方特工人员的奋不顾身。从两个家庭相关联人物引出千丝万缕的关系网,展现了从日本到美国到中国,整个密码之战的全过程。这样的大框架展现密码战,没有大气势的把握能力,是根本做不到的。

  突破三:原型人物 史实穿插其中

  《对手》中大部分人物都是有着真实原型的,但有趣的是,他们在电视剧中,几乎全都改成了化名,而真实人物又穿插在他们之中,令整个故事虚虚实实。和原著《紫色密码》相比,故事上又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例如把现实人物戴笠与虚拟人物毛祖和的矛盾,改成了由下属厉峰与毛祖和对立;为了加深“对手”的内涵,以及对日本当时国内反战势力的描写,把原著中山本康夫隐秘而无政治倾向的妻子,改成反对战争的日本爱国议员家庭,并让康夫为爱上这样的女人付出了生命代价,加深了康夫这个人物的悲剧情节,并让他们与文为均的“对手”关系更得到了加强。

  贵州卫视在09年掀起了一股战争题材风潮,继《五号特工组》、《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又推出了这部人文史诗大剧《对手》,以此剧作为新中国成立60首年献礼,7月21日起每晚19:40,《对手》定将震撼每个人的爱国激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