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特-布兰切特主演《印度之夏》 乔-怀特执导

2009年07月16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将主演英国影片《印度之夏》(Indian Summer),该片由新版《傲慢与偏见》及《赎罪》(Atonement)导演乔-怀特(Joe Wright)执导。

气质优雅的凯特-布兰切特
气质优雅的凯特-布兰切特

  《印度之夏》根据英国女作家阿丽克斯-冯-藤泽尔曼(Alex von Tunzelmann)的同名小说改编,描写的是印度独立、印(度)巴(基斯坦)分治前后数十年中印度和国际上的风云变幻。书中不乏人们熟悉的著名历史人物,如甘地、丘吉尔、尼赫鲁和英国最后一任印度总督蒙巴顿将军等。 

  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英国末代总督蒙巴顿的夫人——埃德维娜女士(Lady Edwina Mountbatten),据说她和以后成为印度总理的尼赫鲁曾经有过一段柏拉图式的恋情。

  影片预计明年初在印度开拍,《角斗士》(Gladiator)编剧威廉姆·尼科尔森(William Nicholson)将负责剧本改编。和其他Working Title的片子一样,《印度之夏》也将由环球公司负责其在北美地区的发行。

  来源:MovieSoon.com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