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小群笑看台湾三代小生《对手》中飚戏

2009年07月1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石小群(左)与刘德凯饰演父女
石小群(左)与刘德凯饰演父女

石小群和黄维德饰演的生死恋人
石小群和黄维德饰演的生死恋人

石小群饰演林琴与赵文瑄饰演的上司
石小群饰演林琴与赵文瑄饰演的上司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片《对手》,可谓是汇集了众多明星,国内的冯远征,杜雨露等实力男星,而台湾的刘德凯,赵文瑄,黄维德,三位不同时代的明星加盟为本剧添彩不少。

  而被誉为“80后情感代言人”的石小群在本剧中与这三位分别在上个世纪80年代,90年代和21世纪火爆荧屏的刘德凯,赵文瑄,黄维德合作演出父女,同事和恋人。

  刘德凯在《对手》中饰演爱国将领林忠强,是石小群饰演的林琴的父亲。

赵文瑄在《对手》中饰演文为均,是密电所的所长,密码专家,是林琴的上司。黄维德扮演的黄永清和石小群扮演的林琴是一对生死恋人。

  能够和这三位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台湾三代小生合作,石小群觉得自己受益不浅,她对记者说:刘德凯男人味很足,很成熟,他对自己的关爱非常象是父亲的那种感觉。赵文瑄是个很儒雅,很有风度的男人,他身上的那种学者风范和文为均这个角色非常的吻合。

  黄维德是个很性感的男人。石小群还认为:每个演员都很优秀,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很多的闪光点,都值得自己去学习。

  预计《对手》将在7月下旬登陆江苏,贵州,云南,深圳四家卫视频道。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