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被传遭华谊封杀 王中磊称“他太忙了”

2009年07月1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日前,有网友在某网站娱乐论坛中发布了一篇名为《惊闻黄晓明竟然被封杀了?818封杀内幕》的帖子,被网络疯狂转载。其中描述的是华谊当红小生黄晓明被疑遭到公司封杀一事。从上月中旬起,黄晓明多次缺席与华谊相关的活动,连新片《风声》的宣传照和片花中也没了他的身影,引发外界猜疑:黄晓明被封杀了?记者联系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他表示黄晓明缺席有关宣传活动是忙于拍戏的缘故。

  帖子爆料:传黄晓明遭封杀

  在《惊闻黄晓明竟然被封杀了?818封杀内幕》的帖子中,网友称黄晓明遭封杀后“绝迹”公司相关重要活动。

  上月中旬,华谊年度大作《风声》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时,在公布的人物海报和片花中,黄晓明均未有出现。而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华谊最隆重的一次公司活动“华谊之夜”中,公司高层与艺人几乎全体出席,却未见黄晓明现身。本月初,黄晓明的新片《神枪手》在台湾举行首映式,人在台北工作的他也未露面。

  传闻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纷纷寻找各种蛛丝马迹以求真相。一位网友还爆料,黄晓明经纪人近期已暂停为其接洽商演,“有个朋友帮人联系7月底的商演,找黄晓明的经纪人,对方却以拍戏为由立刻给推了……就算是还在台湾拍戏,一般情况下,艺人都不会拒绝商演活动,在拍戏间隙接商业活动,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也有不少粉丝激动列举“证据”证明偶像新闻不断,并未遭遇困境:如认养熊猫宝宝;荣登时尚杂志封面等等。

  网友反应:怀疑“分手”或是炒作

  日前,黄晓明登上某时尚杂志7月号封面,在杂志采访中他表示下半年将尝试以“制片人”的身份投资第一部电影,变身为老板,亲手掌控自己的未来。对此,不少网友怀疑黄晓明因欲独立,与经纪公司产生矛盾,从而被公司封杀。

  另有网友认为,最近黄晓明在台北忙于拍摄新剧《泡沫之夏》,其间鲜少曝光,也无新鲜热辣的新闻,大大影响了人气。因此,所谓的封杀传闻是其经纪公司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借由话题来保持其新闻热度。

  华谊老板:他在台湾才没法做宣传

  前天,记者联系上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对于黄晓明最近被封杀的传闻,他表示:“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官方的口径吧,晓明很正常啊,在拍戏。可能就是最近没有太多时间曝光吧。”至于黄晓明连连缺席《风声》宣传活动,也是由于对方忙于拍戏导致,“我不是说了嘛,因为他人在台湾,所以没办法做这个宣传”。

  对于黄晓明将尝试做制片人的消息,王中磊说:“他要做一些别的尝试,都是他个人的工作想法,华谊是比较成熟的公司,如果他需要意见和支持,我肯定愿意帮他忙。”

  外界猜测是否黄晓明与华谊的合约将到期?王中磊透露称合约未满,“我记不太准确了,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大概多久?)应该还有一两年时间吧,至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