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6》票房可能不及《哈5》 院线:宣传力不足

2009年07月1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昨天从上海各大影院了解到,虽然无法和《变形金刚2》相提并论,但《哈利·波特6》的票房相比暑期档其他电影,还是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不过,因为电影的受众群相对较小,对于《哈利·波特6》的票房前景,影院经理多持保守态度。

  记者昨日从万裕、柯达、上海影城等几家影院了解到,截至昨晚7点,几家影院《哈利·波特6》的票房都在4万左右,距离上个月《变形金刚2》所创造的纪录还有较大的距离。相比暑期档其他几部大片,《哈利·波特6》的成绩虽有优势,但也不算特别突出。对于《哈利·波特6》这次的明显疲软,万裕影城的严经理表示,“相比前面几部,这次《哈利·波特6》的宣传明显弱了很多。

  如果不和《变形金刚2》作比较,《哈利·波特6》的前景是否会超过之前的第五部呢?对此,柯达影院的许经理很肯定地说,“不会超过。《哈利·波特6》原本去年底就要上映,后来拖了八个月,观众本来吊起来的胃口都被打压下去了,会差一点。”除此之外,万达影城的沈小姐也向记者表示,“如果不是对原著很熟,很铁杆的哈迷,电影很容易看不懂。”总而言之,对于《哈利·波特6》的票房前景,大家都持保留态度。不过,联合院线副总吴鹤沪认为,现在距离上一部《哈利·波特5》上映已经两年,两年来全国影院的银幕也增加了不少,这样算来,《哈利波特6》的票房超过前部应该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