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央视再亮剑 殷桃演绎女版许三多

2009年07月16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出演《在那遥远的地方》
殷桃出演《在那遥远的地方》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照

  搜狐娱乐讯 李云龙的霸气和许三多的倔强如果放在一部剧里,会是什么场景?近日,继《亮剑》、《闯关东》后,由李幼斌领衔的年度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黄金时间,李幼斌携手女星殷桃,演绎一段昆仑山脚下的壮烈传奇。

  《遥远》剧中,李幼斌饰演的是昆仑军分区的司令员韦铁,多了几分侠骨柔肠,多了几分人情味,也多了几分可爱之处。与韦铁这个角色交相辉映的另一大亮点,便是殷桃饰演的女儿袁鹰。

一对父女近在咫尺,却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相认,两人之间的戏份所展现出的巨大情感张力,常常会让看片的人感动落泪。

  《遥远》的主线是围绕着袁鹰等几个新兵的成长展开的,一心想当兵的袁鹰一路扒火车追着部队走,她的倔强实在令人感动:袁鹰坚持背回死去的战友,忍着脚伤独自在野外拉练,拉着即将死去的老班长在雪地里艰难地向前爬……也许称殷桃饰演的袁鹰为“女版许三多”再恰当不过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殷桃这样说:“刚开始看这个剧本的时候,这个女孩执着和单纯的品质吸引了我。后来到了新疆军区,军区领导和剧组人员一起吃饭的时候,聊到真的有这样一个用尽各种方法一定要去昆仑山当兵的姑娘。我从军区领导讲的故事里面也找到了一些灵感。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个有点一根筋的女孩子,认准了什么事情,就一定会去做到,和角色本身也是有一些共通之处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