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十八小时连轴转 王学兵拍戏活动两不误

2009年07月16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最具代言价值
王学兵最具代言价值

  搜狐娱乐讯 婚后的王学兵很火!一边《柳叶刀》、《迷雾重重》等新剧播不停,一边又忙着赶拍新戏。不仅如此,刚刚获得“最具代言价值明星”称号的王学兵最近似乎又颇受国际大牌的亲睐,忙着应邀出席各种品牌活动,其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记者从王学兵最近的一天工作时间表看到,所有时间几乎全部排满:早起应某时尚杂志邀约拍摄大片,随后携妻子孙宁参加两场国际知名品牌活动,晚上有连夜奔赴机场搭乘夜班飞机飞赴广州,下了飞机便赶赴工作地,化妆造型,开始电影的拍摄。

工作结束时,算一下时间,除了飞机上的两三个小时,王学兵已是两天左右没合眼了。

  商业价值受肯定,影视片约不间断,看来,用“忙并快乐着”来形容王学兵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