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买红妹离婚原因曝光 孙楠爱玩成性出了名

2009年07月16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孙楠买红妹离婚、与女主播潘蔚结婚一事终于告一段落。虽然孙楠经纪人贾鹏依然否认,买红妹和潘蔚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但记者从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买红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一双儿女分别跟孙楠和买红妹。

  买红妹

  与孙楠已经协议离婚

  13日,就孙潘结婚一事,记者致电买红妹,其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过,记者意外从圈内人士得知,备受离婚传言困扰的买红妹日前已向一些关系亲密的好友证实,她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据悉,双方财产大部分归买红妹,而一双儿女将分别跟随孙楠和买红妹。

  孙楠经纪人

  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

  随后,记者致电孙楠经纪人贾鹏,其依然坚持离婚是“不可能的事”。不过,当得知孙潘结婚已被证实、买红妹也向圈内好友透露已经离婚时,目前正在香港为孙楠19日大连演唱会准备服装的贾鹏突然改口,“一定要让这事沸沸扬扬吗?这是他们的私事。”

  知情者

  孙楠爱玩成性致买红妹不满

  前日,记者向知情者问到了孙买二人的离婚理由:孙楠太贪玩。

  孙楠爱玩在圈中是出了名的,他爱打高尔夫或者和明星足球队的朋友一起踢球。买红妹其实早就对孙楠颇有怨言,两人在家中经常争吵。知情人透露,潘蔚很有异性缘,而且是目的性很强的人,对孙楠也是志在必得。一直以来,尽管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的买红妹最终还是被迫让这段婚姻画上句号。

  民政局证实孙楠再婚

  近日,记者走访了孙楠举办婚礼的安徽阜阳中京酒店所在区民政局,得知孙潘二人的确在该区婚姻登记处注册为合法夫妻。“孙楠来的那天应该是今年的端午节吧,那天孙楠胸前还戴了一朵写着新郎二字的胸花。”一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