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兜”电影票预售火过“喜羊羊”

2009年07月1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麦兜响当当》7月24日即将在全国公映,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广大麦兜粉丝的追捧。上周末起,上海各大影院相继推出《麦兜响当当》套票预售活动,场面异常火爆,据不完全统计,仅周末两天就售出2000多套的电影套票。

上海永华影城值班经理对记者说,“麦兜”比春节时候“喜羊羊与灰太狼”预售的时候队伍排得还要长,极有希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匹票房黑马。

  预售火爆 影院追加订购

  上周末,永华、环艺、新天地UME等28家上海影院同时推出《麦兜响当当》电影套票预售活动。由于预售票限量发行,许多喜爱麦兜的观众心甘情愿地放弃双休日休息,影院还没开门就早早赶来,排队“抢票”。各大影院挤满了人,大部分是学生和年轻情侣。许多年轻人表示,从麦兜第一部电影开始,他们就已经成为忠实影迷,这次麦兜进入内地大银幕,一定要先睹为快。

  在排队抢票的队伍中,有许多“贴心男友”,他们都说自己的女朋友特别喜欢麦兜。而许多女生看到影院的麦兜大海报都忍不住拿出手机对着麦兜拍起照来。

  据初步统计,仅周末两天,上海各影院累计售出2000多套电影套票。万达影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紧急向发行方追加征订500套预售套票。

  突围大片 麦兜打响头炮

  今年暑期档大片云集,竞争异常激烈,《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6》、《冰河世纪3》等海外大片来势汹汹,国产电影生存空间遭遇严重挤压。麦兜作为奋起迎战的第一部国产片,被制片方和各大影院寄以厚望,而预售票的火爆更令影院信心加码,期待这只中国人自己的小猪能够打响华语影片突围的头炮。

  影片出品方之一、上海文广传媒影视剧中心副主任王磊表示,麦兜带给观众的是与变形金刚完全不同的震撼和享受,除了每一部麦兜电影公映后都会被广为流传的充满谐趣的“麦兜语录”之外,影片所传递的单纯、乐观、温情、坚持、梦想,无不深深打动现代人的内心。在炎炎夏日,更是有如一泓清泉,让人在看完影片后享受心灵的纯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