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少林寺传奇2》剧中人物介绍--李世民

2009年07月16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世民(林志颖)
李世民(林志颖)

  李世民(林志颖)——唐王李渊的次子,是一代明君。为救民于水火,领兵讨伐洛阳城;一心以天下苍生为己任,深得民心,李世民率领义军攻打王世充,王世充据守洛阳城,并扬言要烧毁洛阳。李世民打探军情不料被王仁义所俘。昙总率领少林十三棍僧将其从天牢中救出。李世民不忍玉石俱焚,于是下令停止攻城,昙宗自动请缨,再度率领弟子们,施展少林绝技,攀越城头来到王宫,力劝王世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王世充执迷不悟,命大队的禁军狙杀,可是少林棍阵犀利,禁军不敌溃败,王世充终遭生擒,他前踞后恭,恳求不死。宽大的李世民,应允所求,将之押返长安,请父王李渊处置;唐军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