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迷议《哈6》主角成长变化:男主角长歪了(图)

2009年07月1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昔日可爱的哈利-波特
昔日可爱的哈利-波特

饰演哈利的丹尼尔近日以颓废形象登上《Esquire》杂志封面,眼圈作被打淤状,还淌着少许鼻血
饰演哈利的丹尼尔近日以颓废形象登上《Esquire》杂志封面,眼圈作被打淤状,还淌着少许鼻血

难得赫敏美人依旧
难得赫敏美人依旧

现在的罗恩满脸胡茬
现在的罗恩满脸胡茬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15日零点正式公映,“哈迷”网站随之也热闹起来。记者发现,除去电影剧情外,粉丝们也对这些陪伴他们长大的童星议论纷纷。除去主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被认为“美人依旧”外,其余基本都被描述为长歪了,特别是男主角“哈利”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更被大家描述为“又矮又呆”,之前的机灵可爱荡然无存。

  哈利:

  可爱不再哈迷痛心

  《哈利-波特》系列全球热映,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成为全英国最高身价的小伙子。

但多年过去了,随着剧组满世界转的丹尼尔虽然还是引起粉丝们习惯性的尖叫,但谁都不能否认,丹尼尔“长矬”了。一位网友就感慨,“为什么哈利这两年残得这么迅速?这么明显?这么让人痛心疾首啊?”当然有网友要求哈迷们要宽容,“好喜欢他们小时候的照片!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为长大的三人组高兴,毕竟人总是要长大的啊,是粉丝的话不要过于苛求啦!”

  在长到1.68米后,丹尼尔的身高似乎一直“停滞不前”,这让曾经风云一时的丹尼尔非常沮丧。他甚至自嘲:“如果女孩子的审美观转而喜欢矮个子呆瓜时,那我就是性感偶像的王道了!”

  罗恩:

  满脸胡茬不够俊俏

  “我的声音变了很多,变得低沉了,我还长高了。”这是第二部《哈利-波特》上映时鲁伯特说的话。如今的他变得更高,更具男子气概了。也许本身就不是走帅哥路线,所以关于鲁伯特外形言论都比较平和。

  小时候相当可爱,但已长到了1.8米的鲁伯特如今常常以一头乱发、满脸胡茬,颓废熊猫眼亮相,被粉丝认为长相不够俊俏,“配不上赫敏”。扮演赫敏的艾玛却连忙否认自己不会因为外貌而“嫌弃”同伴。

  赫敏:

  果然美女不负众望

  第一部《哈利-波特》里那个顶着一头乱蓬蓬的棕发的“小魔女”赫敏,如今长成气质优雅、落落大方的大美女。哈迷个个都夸长大后的艾玛水灵,“艾玛从一开始就是绝对的美人坯子,嫩得滴水,现在果然是美女啊,不负众望。”张麟

  魔法平淡了

  《哈6》还能看什么?

  昨天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以下简称《哈6》)上映的第一天。虽然不是周末,但记者在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采访时发现,每个场次观众都爆满。其中有不少刚放暑假的学生,他们都是“组团”而来。昨天,观众们对《哈6》依旧充满争议。大家觉得,这一集很不魔幻,回想2000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带着如梦一般的纯真魔法世界出现,恍若隔世。

  不少观众反映,在《哈6》里没有看到任何高潮,平铺直叙的故事似乎生怕漏掉原著任何一个情节。电影没有还原原著中找魂器时那些惊险的黑暗场景,对邓布利多的死也是一笔带过。校园、住宿生、追女孩子、初吻、小误会、争风吃醋……魔幻的《哈6》让观众咂出来的更多的是青春校园片的味道,影片大约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在讲少男少女的恋爱。受到了荷尔蒙的刺激,罗恩忽然和拉文德疯狂地恋上,这让赫敏大吃飞醋,她不再是那个聪明又冷静的优等生,她变成了青春校园片里为恋爱所烦恼的姑娘,一会儿和拉文德吵架,一会儿又和别的男孩儿约会。而另外一方面,男主角哈利刚刚告别了为之献出初吻的张秋,又一头栽进了金妮的温柔乡里。

  有观众说,“魔法的平淡,高潮的缺失,《哈6》像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男孩一样,带来的是成长的阵痛。”但这仍然不影响观众的热情,因为看过原著故事的人都知道,《哈6》那些欲说还休的情节,全部都是为了《哈利-波特》大结局做出的铺垫。据悉,出品方华纳公司打算分上、下集来展现《哈7》,而为了这两集做铺垫的,正是看似平铺直叙、实则危机重重的《哈6》。快报记者 沈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