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可欣做慈善引导女儿 笑称方中信是“环保怪”

2009年07月16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莫可欣
莫可欣

莫可欣 杨婉仪
莫可欣 杨婉仪

陈法蓉
陈法蓉

  “慧妍雅集记者会”于15日中午一时半举行,新一届会长莫可欣联同旧会长杨婉仪及一班会员陈法蓉、朱凯婷及何傲儿一同出席。

  莫可欣表示七月一日已上任会长之职,希望可以做多些推广环保的工作。问她忙着做慧妍的工作,可会担心没时间陪女儿?她表示,暂时都可以安排到,都希望做些事启发女儿,所以要以身作则,虽然老公最初都有少少怨言,担心她时间分配有问题,经她解释自己都系为社会出一分力,加上老公都是“环保怪”,所以都很支持她。

  杨婉仪表示去年做慧妍会长学到不少东西,还筹得超过三百五十万元,令她很满意。现在卸任,她坦言亦有点不舍得,但由于小朋友仍小,她希望花多些时间陪他们,所以没想过要连任。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