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热映 观众爱开场大战

2009年07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易东方)昨天,《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简称《哈6》)正式公映。观众认为影片的最高潮出现在开头15分钟。

  昨晚,石景山万达影城举行了IMAX3D版《哈6》的首映式,新七小福组合到场助阵。他们自称是忠实的哈迷,书和电影一部不落都看过。

  华星影院负责人刘小姐称,本来影院打算把《哈6》与《变形金刚2》作为双主打影片,各占黄金档的一半影厅。“但这个计划要调整,因为《哈6》上映后,《变2》的观众明显减少,《哈6》肯定是本周的第一主打影片。”刘小姐透露,《哈6》首日票房仅华星一家就达到30万元,这个成绩在今年仅次于《变2》。

  星美影院的袁鑫经理认为,《变2》的票房会逐渐下滑,不会一下子被《哈6》全抢走。位于燕莎商圈的传奇时代影城,从零点场开始,几乎是场场爆满。影城温经理说:“本集是整个系列中承上启下的作品,口碑很好。我们做了观众调查,94%认为本集比上集好,75%认为这是6部电影中最好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新世纪影院。3名高中生观影后评价:“总体挺好的,中间可能有些闷,开头15分钟特别棒。”确实,记者也认为前15分钟食死徒在乌云密布的伦敦街头大肆破坏的情景最为刺激,其中大桥被扭断的过程堪称最为震撼的段落。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