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佳组合三天两千公里路 送成龙环保胶片尺

2009年07月1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组合
阿佳为成龙大哥送上礼物

  近日,阿佳组合来到青海省玉树的宝卡瓦曲玛莱孤儿学校进行募捐演出。在得知阿佳要前往西藏进行公益活动后,成龙大哥马上安排工作人员送来了80件T恤、80把尺子和80个本子,并叮咛阿佳组合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传递给藏族的小朋友们,并鼓励那里的孩子们要坚强快乐地面对生活,长大做个有用的人。阿佳组合的藏族好哥哥品众文化的云丹大哥也送来了78个书包及篮球足球托阿佳组合带给孤儿学校的孩子们。

  据悉,阿佳这次的西藏行吃了不少苦,三天的时间足足走了两千多公里的路程,回到北京时三人早已筋疲力尽,虽然身体上完全透支,不过三个姑娘的内心却十分开心,尤其是在为藏区的老师孩子们送上自己的新专辑《遇见你》,和孩子们一起歌唱《爱飞翔》的时候,她们觉得没什么比这个更幸福的了。用自己的努力和歌声能为家乡和家乡的孩子们做点什么再累也值得。

  在收到阿佳组合带来的礼物后,藏区的孩子们都表现得十分兴奋,阿佳也说看着孩子们脸上的笑容,她们觉得之前走的两千多公里路以及所为之付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不过在这些礼物中,最吸引孩子们的还是成龙大哥为他们带来的尺子,一向提倡节俭环保的成龙大哥,把每次拍完废弃的电影胶片镶嵌到尺子中。这种造型造型独特,创意十足,而且有极强的象征意义,那就是成龙大哥作为一个电影人,更加希望自己做事的那份执着和努力也能给藏区的孩子们带来动力。

  这次阿佳组合玉树慈善行非常成功,阿佳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和介绍,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