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奖魔术表演 预热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图)

2009年07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为了迎接7月26日在北京召开的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昨天中国杂技家协会通告了大会的筹备情况,并请来了魔术师沈娟等上台表演了小魔术(如图)。

  为本届世界魔术大会预热,7月21日至23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中国文联成立60周年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演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演出预演,届时沈娟、赵育莹、黄铮、徐凤美、曲蕾等魔术师将带着他们曾获得中国金奖的魔术节目,以中国民族风情的形式向观众展示,其中包括在舞台的水池中瞬间变出两条鳄鱼,两条鳄鱼又会瞬间变作两位美女,这些节目也代表了近来中国魔术创新发展的高水平技巧。

  7月26日至31日魔术大会期间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00个舞台魔术节目和50个近台魔术师进行比赛,据世界魔术协会透露,虽然此次参赛角逐魔术师并不是人数最多的一届,但组委会改变了以往推荐的办法,第一次采取比赛的方式,所以会使得今年的魔术大会魔术师水平更高。大会还将有50来个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道具商进行展销。另外还有魔术讲座和魔术沙龙、中国魔术图片展和中国民间工艺品制作展销等活动。在世界魔术大会结束后,8月1日至8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展演。 (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